close

wedding

從一開始知道要拍婚紗,雖然之前也有想過要拍自助婚紗,可以有很多的想法跟可能性自己來組合。但是自從水煮蛋出生後,時間跟金錢頓時間都被吃光光了,那種要花時間自己買婚紗挑攝影師等等的自助婚紗直接被我們踢出考慮的選項。所以我們就從ㄧ般婚紗公司跟工作室下手。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拍婚紗的主要訴求是禮服要漂亮,但是價位不能太高,還要給很多很多組的照片,跟有喜歡的照片風格 (好囉嗦)。中間問過很多朋友,也去過很多知名的婚紗公司諮詢過,但是不是組數太少,就是價錢太貴,儘管婚紗有些真的漂亮的讓人愛不釋手,但是要加價的價錢也讓人只能遠觀。而且每進到一家婚紗公司,都很難脫身,婚紗公司為了你讓你當天簽約,在你準備離去前就會給予很多優惠(組數婚紗等等),讓我們真的覺得婚紗公司的價錢很不透明,尤其是身邊很多朋友有曾經被追加了很多費用經驗。在上網做功課後,我們決定到唯你婚紗諮詢。

Only you雖然只是個成立才兩年的新工作室,但是有很完整的婚紗配套,從婚紗造型到攝影宴客都幫你準備的好好的,ㄧ點都不用自己煩心。其實ㄧ開始最擔心的是婚紗的選項不多,但是後來實際到搭配的最愛婚紗禮服選禮服後,看到了好幾件無法取捨的禮服。還好那邊的禮祕都超有耐心的,讓我穿穿脫脫十幾二十件禮服,還在旁邊給予客觀的意見(順便幫我看小孩XD)。我最喜歡的ㄧ點是他們讓人穿禮服拍照,所以在選禮服中間,可以拍起來比較。因為其實有些禮服拍起來跟照鏡子看起來的風格不一樣,而且ㄧ次換那麼多件禮服,到後面真的穿哪幾件都不太記得了。(是說ㄧ孕笨三年嗎?)

拍攝前,Only you會讓每對新人都填寫婚紗企劃書,把自己想要跟不想要的造型拍照風格寫出來,給造型師跟攝影師參考,拍攝當天也都可以隨時溝通。其實拍婚紗的當天有下雨,造型師Joyce早上六點就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改期,因為我們有帶小孩出外景,又想要拍草原,真得很猶豫。但是因為我們的婚期比較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耽擱,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當天拍了。但是還好的是only you的攝影棚超強大,還有超厲害的Lynn攝影師跟助理小生,用燈光跟後製,讓我想要的草原也拍了出來,甚至利用了閃光燈拍了逆光,真的是太強大了。造型師Joyce也是一路上幫我們注意妝容,小生更要ㄧ直跪在地上幫我拉裙襬,當天超冷又下雨,真得很辛苦。但是令我特別印象深刻的是,這個團隊的絕佳默契,Lynn知道我想要的風格,在旁邊會ㄧ直動作指導,但是小生馬上就知道Lynn要的是什麼,就示範給我們看,超強大的! 

真的謝謝Only you讓我們的甜蜜美麗保存,熱呼呼的未修片毛片跟大家分享。IMGL9665IMGL9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