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用品貴颼颼,但是需要的確是上百種。這時候能夠便宜用方便購買就太棒了! 大創內有許多不錯的育兒用品跟大家分享。

1) 嬰兒指甲剪-之前第一品牌是想要買貝親的 ($100多左右) 或者是小獅王的 (也是要$60幾而且很難買),看媽咪們說大創的指甲剪很好用,買回來真的是很開心! 從Buru一個月用到現在,每次都很順利的剪完指甲,大推!! (嬰兒一定要用這種剪刀型的才好剪喔)

2)推車掛勾-推車掛勾動輒$100-200 (我還看過快$400的 = =) 大創$39元就好好用! 只是雖然是掛勾,還是不能放太重喔! 一個是怕掛勾斷掉,另外也是怕包包太重推車會往後倒阿 (尤其是寶寶還小的時候)

3)急救箱-專門用來放寶寶的急救箱,裡面有透膚膠帶,凡士林,酒精,體溫計,棉花棒等等,不容易跟大人的搞渾

聽說好用沒買過的:

1)保溫保冷袋 -母乳媽媽必備,但是偏薄,短時間可以用 (也有可以用來當奶瓶保溫套的尺寸)

2) 奶瓶刷 -我還是喜歡用360轉的,而且$40其實也沒有說特別便宜

3)五爪扣的工具- 我跟爪子一起賣快$100,這邊$39就有,只是沒用過..

4) 細軸棉花棒-便宜,但是也沒用過 (因為存貨還沒用完,可以用來挖鼻子跟清耳朵)

5) 濕紙巾- $39算平均價,但是我還是喜歡用純水無香精的

6) 含蓋製冰盒-可以用來裝副食品,但是我還是喜歡蓋子不會掉下來的,但是$39真的超便宜

 

目前是以一歲寶寶用的到的來寫喔~如果有找到好用的會陸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