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搬回到台灣的日子過了快兩個月,肚子裡的寶貝也忙著長大,現在也已經足月了。忙碌又幸福的日子讓我不用文字來抒發我的感受,因為每當我需要人聆聽的時候,鐵蛋就在我旁邊陪著我。

這一刻的我,坐在客廳裡我最愛的躺椅上,聽著慵懶的爵士英文老歌,感受肚子裡那隻不安分的小腳踢著我的肚皮,一邊邊想著到這邊的生活。還記得剛搬來的時候,我總是抱怨這個又小又沒溫度的公寓,一刻也不想要待在家裡。但是經過兩個月的整理,現在在每個房間都逐漸可以找到屬於我的角落,這個地方不再是鐵蛋一個人棲息的場所,而是屬於我們一起的家。水煮蛋的房間裡面有一個櫃子裡面裝滿了他可愛的小小衣服跟玩具,客廳的窗台旁邊,大胖二胖相親相愛的依偎著俯瞰整個客廳,鞋櫃跟衣櫥裡,屬於我的衣服跟他的並列著。或許這些都是一些瑣碎的小事,但是每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看著這些屬於我們的東西,總會感動得想哭,或許這就是我所嚮往的最簡單的幸福。

其實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的老婆,任性又自主,很多時候都會把自己的負面情緒發洩在鐵蛋身上。但是我很感激的是不論何時何地,鐵蛋從來都沒有對我發過脾氣。就算在工作上遇到任何的不順心,回家還要處理我的抱怨,他還是有耐心的好聲好氣對我講話。每天出門回家都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伴隨著笑臉,不管去哪裡都用他溫暖的大手牽者我,睡覺前會抱著我說愛我。他也知道我每個比別人多一點點的地雷,體貼地做著我討厭的家事。這樣好的男人,要去哪裡找?雖然我口頭上總是壞言壞語的對他講話,但是每當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總是好想好想他,儘管只是少少的幾個小時。

這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次一起過的生日,沒有準備大肆的慶祝,但是想要給他一個家的感覺。想要煮豬腳麵線給他吃,讓他接下來的一年平安順利。想要陪他切蛋糕跟吹蠟燭.聽他的願望並努力幫他實現。想要抱著他,跟他說接下來59個生日我們都要一起度過。

我真的很愛你,鐵蛋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